ptt推薦「每一種感受,都是享受!」東森精選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

2017-05-07 06:33
收納 車值2,相當於鹽酸,少女如果吞下精液,這些精蟲碰到鹽酸,精子早就被化學灼燒死了,精子不可能存活,怎麼還會有精子跑出胃部,還能受精生小孩。而且腸胃道與我們的生殖系統,簡直是風馬牛不相及,根本八竿子打不著,精液大概變成糞便排出去了,哪有受孕的可能?

偏好「口愛」方式的人要注意口腔內細菌多。

「口愛」是意表達仍然會帶來健康風險

各種「愛愛」的方式,都是表達兩人愛意的一種表示,但是,提醒「口愛」仍然會帶來風險。HPV病毒過去最為人熟悉是與子宮頸癌有關,但愈來愈多研究發現,其實HPV病毒至少跟6個癌症有關聯。恐怕是口腔癌、舌癌、咽喉癌伴之而來。美國統計發現,在施打子宮頸癌疫苗推廣之後,美國整體子宮頸癌率下降,但是,說也奇怪,口腔癌、喉癌、舌癌增加,搞了老半天原來是「口愛」的人越來越多了。

人類有1百多種乳突病毒,在性器官有至少20至40種類型之多,如果感染第6型、第11型,恐怕就會變成滿嘴「菜花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「口愛」過程可能讓女性口咽處碰觸到陰莖的人類乳突病毒,長期感染恐使細胞變異導致罹癌。

研究已刊登美國《頭頸癌外科期刊》,經過16年,共有274名罹患口咽癌患者,採集患者的組織,分析人類乳突病毒(HPV),其中女性14人,結果顯示這群女性患者不菸、不酒,以及不吃檳榔,但全部都感染人類乳突病毒第16型、18型。

【婦產科醫師小叮嚀】:

蔡鋒博醫師提醒,對於偏好「口愛」方式的人要注意口腔內細菌多,若過程中一不小心咬傷或是刮破另一半私處的皮膚,口腔中的細菌就會伺機感染傷口,引起發炎。男性幫女性「口愛」時,可能使女性陰部發炎,相對的,女生幫男生「口愛」時,則可能導致陰莖包皮發炎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宛如處女!3月瘋處女膜整型潮,30分鐘搞定 ?




「前進2017世大運、看見台北」系列報導,今天要帶您來看女子排球場上、這個美麗的身影!她是罹患罕病「多發性硬化症」的女排國手王欣婷,因為疾病影響視力,王欣婷曾經差點被迫放棄排球,不過她克服萬難,重新站了起來,擁抱疾病、挑戰自我,更希望在2017世大運發光發熱!

專注堅定的眼神,和清秀的外表,在女子排球隊裡,你很難不注意到她,還有人說她是排球界的桂綸鎂,她就是來自屏東的女排國手王欣婷。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接觸排球,身高178讓她在網前佔盡優勢,上屆光州世大運,還擔任中華代表團的掌旗官!但亮眼的成績和表現,卻是她努力對抗罕病、用淚水和曲折堆砌出的成果!

2013年下半年,因為罕病發作,王欣婷被迫放下最愛的排球,沉潛休息,但病魔並沒有擊潰她,反而讓她在黑暗中綻放更多的勇氣,病情穩定後,克服視力問題,不服輸的王欣婷,決定重回排球場上!

意外的疾病、曾使她的體育生涯一度波折,卻也成為她人生中、一道最特別的風景,讓她學會了用生命享受排球。而她奮戰的精神,2015年更入圍體委會頒發的體育菁英獎「最佳運動精神獎」擁抱障礙、活出自信!

目前就讀正修科大的王欣婷,除了力拚2017世大運,更替自己許下遠大的目標,希望在國際賽場上擔任先發球員,更希望未來有機會挑戰奧運!

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華視新聞】

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CP值超高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使用心得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分享文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嚴選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大推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那裡買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最便宜, 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心得分享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熱銷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真心推薦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破盤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網購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網路人氣商品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評價, 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試用文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部落客大推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部落客推薦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開箱文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優缺點比較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評估,【VICTORY】不鏽鋼吸壁置物架(2入組)有效